close

小梅一心覺得這寬闊的公共走道,走起來超像在走星光大道的拉(太陽為你照光明)

今天要介紹一間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別墅【SOTIS VILLA CANGGU】 

先撇開他們的地理位置好不好,其實我覺得住別墅就是要無止盡的耍廢阿~~~~~~~(吶喊

來峇里島的朋友,預算有限又想要住到VILLA,其實可以選擇兩天住市區飯店(市區飯店房型比別墅房型便宜很多)

 

假如市區五星飯店的價錢落在3000多,同一間飯店的別墅房型,通常都價錢會落在6000-9000不等(翻好幾倍阿!!!!!!!)

如果非常有錢,不在意花多少錢的朋友,當然怎麼選擇都可以,只要開心就好

但身為小資的小梅,當然會為大家省省荷包

因為畢竟飯店在市區,不僅逛街方便,公共泳池設施不使用也不覺得可惜

如果住在別墅,沒有游泳感覺好像你去到餐廳沒吃飯一樣.......

而且有些新婚蜜月的夫妻想要在別墅造人,若有市區喧嘩聲+塞車汽機車的喇叭聲...我想興致都沒了吧

因為真的非常多客人選擇了正市區的住宿,最終投訴夜晚很吵的......真的不少(暈

<<所以小梅真心建議,四晚是不是正市區能不能逛街,真的不是重點,只要有兩晚,或是行程中有走到就足夠了,因為峇里島的東西也不是真的特別好買,超市及文藝店逛逛,巧克力跟咖啡便宜。如果是想買精品的話...基本上都比台灣或是國外貴得多,除非是製造廠在印尼,或是剛好遇到換季促銷,峇里島的促銷真的蠻有誠意的,不過也要剛好遇到拉>>

回歸正題!!!我要來好好介紹這間別墅了

首先一入門就是一個充滿印尼風情的大廳

CHECK IN 完服務人員就會帶著你走向星光大道拉(笑

每個別墅的門上都有峇里島觀光區域的名稱,【KUTA、SEMINYAK、UBUD、SANUR、JIMBARAN......

整區有9棟3臥房的(3BEDROOM),總共有27間房,每間房型都一樣

入口設計我覺得蠻美的,陽光的照射下,整個別墅變得好美

一進大門就會看到一個發呆亭,峇里島的別墅大多都會有發呆亭或是躺椅

畢竟發呆亭是峇里島最具特色的東西阿

為什麼呢~~~因為峇里島屬於母系社會,基本上出去工作的都是女人,男人都是在家中躺在發呆亭上【發呆】

也因為發呆的關係,他們的文藝創作特別好(因為花很多時間在空想麻...所以稱峇里島是藝術之都不為過吧)

泳池是前淺後深,真心的建議可以帶個網美用圈(獨角獸、天鵝...等等),拍照真的美到不行

如果有國小以下的小朋友,因別墅泳池深度約莫100-140公分,建議自帶兒童使用泳圈及臂圈

除了安全考量以外,也能讓他們玩得開心,畢竟這種私人泳池是沒有救生員的....

旁邊還有小躺椅,建議小孩玩水父母還是要陪同喔

再來要介紹室內空間了

一進入就是客廳+廚房,小梅特別滿意的是「公共區域市有冷氣der~~~~~~~~~~~~~~~~~~~~」

整體的設計感加清潔度小梅給88分,列為值得考慮的別墅選單中

大多的別墅,公共區去都是開放式的,等於說煮東西、在客廳聊天喝酒發呆會狂冒汗

對了說到煮東西,雖然別墅內有廚房,但鍋具是沒有的,只有提供碗及餐具

所以如果真的要來下廚的朋友,記得自己帶調味料+鍋具

有些別墅是可以跟廚房借的(記得給人家小費),不過這間有沒有我就不清楚了

不過別墅能借到的大多都是小鍋,供你煮泡麵煮水,沒有那種可以煮火鍋或是煮湯的大鍋

除了大冰箱還有飲水機+烤箱還是微波爐...我真的沒深入去按...

這別墅有內建飲水機,所以要喝水煮東西也是很方便的

有一間房間在一樓,兩間在二樓,那來先介紹一樓的主臥吧~~~~

床是king  size的大概180*200

房間內有個衣櫥+全身鏡,畢竟來到海島國家,就是要美美的打扮一番

還有提供浴袍+室內拖

浴室就是乾濕分離的,大毛小毛浴巾都有

整體的房內設計基本上都差不多,只是主臥室多了一個浴缸

浴室內有個神奇的門,但我有些不懂這門的設計,門外什麼都沒有哈哈哈

再來就是上二樓拉~

一上樓會發現中間有個小座位區,這個部分我覺得蠻貼心的

畢竟會住這種房型的,有可能是一家人或朋友,其中如果蜜月的就讓他住一樓,誰也不要打擾誰

我們其餘的人就在樓上看星星看月亮喝喝酒吧~~~

爸媽如果比較早休息,又覺得在樓下客廳會吵到他們~~~那我們就上我們的秘密基地吧

樓上兩間房有一間是大床、一間是兩小床,大床房型就跟上面介紹的一樣,就不洗版了

兩小床的房型長這樣,每個房間都有個小沙發椅

房間非常的寬闊,不會有行李廂打不開的問題

像小梅出國,老愛把行李箱攤在路中間,然後再也不關的推去角落

這也是我不愛住市區的原因,畢竟市區的房內空間真的很小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

 

 

小梅介紹到這兒~~~

想了解什麼更多資訊,都可以留言給我,如果是我知道的,我會盡量回答你們的

喜歡我的介紹的朋友,別忘了幫我推推推一下喔

 

 

 

地址: Jl. Raya Kayutulang, Canggu, Kuta Utara, Kabupaten Badung, Bali 80351印尼
電話: +62 361 300349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梅腰子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