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艷陽高照的一天,來田園美景拍拍照喝喝下午茶,瞬間覺得好療癒呀

峇里島顧名思義就是好山好水好景~~~好好玩

很多年前有去過一次田園下午茶、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

德哥拉朗因為地段的關係,路好狹窄超級容易塞車

就小梅而言...德哥拉朗梯田有點像是南投的景色...因為從小中部/南部長大的我,常常看到

一點兒也不覺得稀奇哈哈

而且常常在梯田邊喝喝茶、吃餅乾,然後騎腳踏車...所以梯田景色對小梅而言...嗯...

不過看到綠油油的山景,老覺得非常療癒,還有這峇里風情的造景

畢竟現在的世代,要看到滿山滿野的景色很難呢

一踏入餐廳門,看到滿滿的接代員迎接,門邊還有峇里島守護神石像

寬敞的用餐座位(午餐用餐區),座位區非常寬敞非常的多,容納一兩百人都不是問題

也是歐美人士最愛的天然景色

這間老闆本身也是藝術樂愛者,所以牆面上滿滿的峇里島風情的藝術畫

餐廳左側出去就是無敵園景~~~~~~~~~~~~

這間餐廳很用心的就是「園區規劃」,除了園景以外,還有一些峇里風情的設計

跨過這條小河流就可以到田園區大肆的拍照拉

除了綠油油的田園,還添加一點紅色植物(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),照片拍起來添加一些色澤

讓照片看起來更豐富更美

走到這小梅同事們就開啟了網美模式...一直叫我幫她拍照,擠滿了我的記憶體哈哈哈

因為峇里島前陣子很火「天空之門-善惡門」,這園區也加蓋了善惡門讓大家拍照

看起來超迷你超級可愛的

因為天空之門非常的遠,而且拍照還要排隊.....來個不同的地方拍拍,解解饞唄

走著走著又看到了這個愛心椅,因為在田的中間,要繞一下

可能因為有點小距離,太陽又很大,很多人會放棄,所以拍照都不用等哈哈哈

再來就準備去吃田園下午茶拉~

田園下午茶的區域在餐廳二樓,雖然背光拍不出好照片,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網美

樓上的座位空間也非常的多,大概容納一百個人不是問題吧

兩間下午茶的餐廳

烏布區域最重要的還是他的廁所空間

意想不到的事情來了!居然超級乾淨!而且還是馬桶坐不是漢廁喔

簡單的田園下午茶,有的時後是甜甜圈,有的時候是炸香蕉~

應該是看店家當天的食材,不過基本上一定都有炸香蕉哈哈哈

炸香蕉是拿青香蕉去炸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但是沒有不熟的澀味

 

哇~去過這麼多間田園下午茶餐廳、德哥拉朗下午茶

這間目前是最令我震驚的

如果有機會再來一次~我要認真的拍一下網美照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梅腰子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