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以為現在德哥拉朗梯田只有拍拍梯田~意想不到的各種網美照,小梅帶你瞧瞧兒

走進這個園區去有看他們自產自銷的咖啡跟茶品,也有他們自己個小土產店

一看他們的停車區,就會有很打很大的麝香貓招牌,不得不說近看蠻標誌的

從入口進去會有個小階梯,感覺好像走入什麼綠色隧道之類的哈哈哈

行走的途中會有一個他們製作香料的地方,裡面的衣布(印尼女性尊稱的意思)會介紹

就是說他們很多飲品也是用香料製成的,有些特製的香料咖啡,再旁邊翻炒過後搗碎,看起來是蠻新奇的~

反正他們裡面有一個小小商店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,也有在賣麝香貓咖啡

往園區的方向走除了看到德哥拉朗梯田以外,還會看到鞦韆+空中鳥巢~

滿滿的人兒,因為新開幕,所以旅客蜂擁而來,除了華人還有一堆洋人

往下眺望就是這景觀,旁邊一塊一塊就是他們的梯田,德哥拉朗是地區的名稱

整片綠油油的是否覺得療癒

看這像太陽般的鳥巢,覺得很新奇,立刻狂奔要拍照,導遊衝上去拍站立的,遠看真的覺得沒什麼...

結果換我的時候~完!全!站!不!起!來!

好吧就坐著拍吧!這麼高腳抖到站不起來

走到鳥巢的路就像下方,小小窄窄的一段~為了拍美照,是要有些勇氣的...跟梁靜茹借一下吧哈哈

在往下走就會看到峇里島的ㄧ個守護神?牛牛~不過名字我忘了顆顆

是可以坐著拍照的喔~不用擔心會被驅趕哈哈

還有看到空中的ㄧ條長繩索,這個區域就是空中划索的終點~其實我當下很想玩,但是沒有時間...

接著繼續往下走,就會看到小橋、流水、人家?疑~人家是誰!!

走下去需要有一丁點的體力,依小梅來說,這小CASE拉哈哈哈~我還可以狂奔呢

右側就會看到有一個岩壁,稱「祖孫石壁」,中間是一個爺爺,下面有很多子孫

據說有一個故事,他們在講解的時候,我狂奔去拍照了哈哈哈

我們接著往左側走,欣賞一下小河流水,跟綠油油的美景

就會看到現在峇里島很夯的猩猩岩壁了~顆顆

快點進去給猩猩咬一口(衝

拍完這些後,再來就是考驗親情/友情的時刻了,回到園區上方,必須得經過一個吊橋

真的蠻長蠻晃的,小梅狂奔來狂奔去的,我同事被我們玩到聲音都啞了....全場都是她的尖叫聲哈哈哈

途中很多老外路過,充滿了OH MY GOD之類的驚嘆語言

因為吊橋長的關係吧~晃起來特別可怕哈哈哈

如果拿著手機拍照,千萬要小心R,不要晃一個手機就掉下去了

這個點結束後就是開始的ㄧ路往上爬了

走回去園區的途中還會看到一個小鳥巢,這個比較屬於生活型的鳥巢(哈哈哈什麼鬼)

就是鳥媽媽跟鳥BB生活的那種鳥巢(卡通裡面看的那種?)

一個不小心就拍到老外的親親照了拉(羞)全世界都在看他們

途中看到有這個類似水中寺的地方~覺得特別可愛,忍不住又停下來拍拍照

左側那個是他們拜拜的小地方

再來就是眾所矚目的鞦韆拉拉拉

站在旁邊看不得不說...真的很高很刺激耶

其實已經玩過無數個鞦韆的我,到現在玩還是會有點兒緊張

園區鞦韆有很多個,景基本上都一樣,只是左右側,還有雙人情侶的~

基本上都是有綁生命鎖的XD(生命鎖是什麼鬼哈哈哈)

就是綁住你生命的枷鎖...如果沒有綁就等於沒有生命了...

最後就會帶你們到休息亭喝下午茶囉

將!將!7種口味的茶品+7種口味的咖啡

每個都可以嘗試看看,一桌一盤,選擇一個你喜歡的,然後店家會在送上你選擇的飲品一杯

然後點心就是小餅乾~嗯...拍照之餘忘記餅乾的存在了

小休息亭旁還有一個空中玻璃區,可以直接站在上面,看下面的山景

我旁邊的人是叫到不行,不過我倒是蠻冷靜的走來走去哈哈哈哈哈

現在真的很多國家都很流行這種空中步道,這兒有限制上限人數15人

還有上去拍照要記得脫鞋喔~

導遊開心的躺在上面,要不是太陽有點大,我想他已經入眠了吧

整體來說園區整理得很乾淨,環境跟生態品質也很OK

咖啡喝起來比較像是三合一的那種,因為甜吧...

如果比較喜歡純一點的,其實還是比較建議買麒麟咖啡工廠的

這裡也有賣麝香貓咖啡,喜歡的人其實也可以喝喝看

價錢固然很便宜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「純」的,可以買一杯喝喝看~

不過因為小梅對有甜味的咖啡沒有興趣,所以就買些小精油回家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全須知

國外並不會像台灣一樣,因為個人疏忽發生危險,就在景點區設防護線/安全線,一切東西都崇向自然,讓旅客體驗到最原始的峇里島之美

如果要拍照要玩,千萬要特別小心,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囉~快快樂樂的出遊;平平安安的回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梅腰子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